Liu Le

普励(北京)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;PRI亚太区经理

刘乐于2004年加入PRI,是PRI在亚太区的位员工。刘乐起初担任Nadcap中国协调员,2009年成为PRI亚太区经理,负责PRI两个亚洲办公室(中国和日本)的运营和PRI亚太地区的业务开发。刘乐负责与中国大陆、中国台湾、中国香港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韩国和马来西亚的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建立战略关系,以确保PRI亚太区业务的稳定增长。在他任职期间,Nadcap在亚洲的审核数量大幅增长,来自中国和日本的主要航空航天企业已加入PRI理事会并成为Nadcap的用户。

2014年,刘乐被任命为普励 (北京)认证有限责任公司(PRI子公司)总经理,负责建立和发展PRI的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相关培训业务。目前普励(北京)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中国大陆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(AQMS)认证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。

在加入PRI之前,刘乐是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的专员,还曾与精益企业研究所(LEI)合作翻译其出版物。

刘乐在清华大学获得了汽车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。

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

其他成员